回音米羅

我是回音米羅,叫我米羅(・∀・)
常常踏入冷坑,然後沒糧吃( ;∀;)

長得可爱的都是变态
我不可爱,但我变态
ヾ(・ω・*)ノ

《班亨》相性一百問26~50

~ Bendy x Henry

~ 没有粮我要死了,只好自己产(野外求生的港觉

~ Bendy,一个撩不动老伴就变身的傲娇自大小恶魔

~Henry,一个视工作如命工作是信仰的老实男人

~ 请鞭轻一点

~ 果然人是需要酒精的(你不

~ 以上没有问题的话请安心服用本帖(・∀・)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班迪:我会准备全套的绘画用具,放在他的工做桌上,让他开心的又叫又跳。接着在夜晚偷偷流进他房间然后……(被亨利摀住嘴

亨利:我会准备很多培根汤!!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班迪:我!!当然是我!!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班迪:他已经是我墨汁的一部分了,我没有办法再次失去他,我不敢去想像没有亨利的生活……(搂住亨利狂蹭

亨利:我……他是我的孩子,我愿意为他无私付出。

班迪:亨利!!!!(生气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班迪:如果你说的爱是指无时无刻想把亨利占为己有,无时无刻都想得到他,想要他只能看着我,想要他只关心我,想要他只能在我身下高X,那么,我非常的爱他。

亨利:嗯,跟上一题答案一样,他是我的儿子嘛。

班迪:亨利!!!!!!(哭腔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班迪:他只要叫我的名字,我就……嗯……好喜欢……(双手捧脸墨汁脸红

亨利:(脸黑无言

玛瑙:哈哈哈哈亨利你的答案呢?

亨利:他变成墨水恶魔的型态强迫我。

玛瑙:强迫你什么?

亨利:(再次脸黑无言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班迪:……

亨利:支持他。他终于有其他朋友了。

班迪:亨利!!!!!!!(哭

玛瑙:班迪刚刚沉默了?想到什么了吗?

班迪:我想把亨利栓起来,但又觉得不够,栓在身邊还不够,但是如果亨利变心了……嗯,我会想把他的对象杀掉,然后把亨利关起来。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班迪:不能。我改变心意了,亨利如果你有别人的话我就把你杀了。

亨利:为什么?!

班迪:因为我……因為……你又会離開我。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班迪:不可能,工作室这么小。

亨利:而且他随时都在我旁边,没有机会迟到,也没有机会离开他视线。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班迪:XX。

亨利:(◐∇◐*)班迪,你说什么?

班迪:XX。亨利,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棒。(墨汁脸红

玛瑙:我们应该不是深夜台吧?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班迪:每一个表情都是。

亨利:……露齒微笑的样子。這是我最喜歡的「班迪表情」。

班迪:亨利!!!!!!(高兴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班迪:占有他!

亨利:大逃杀……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班迪:恶魔虽然很擅长说谎,但我可不是经营赌场还要小茶杯帮忙讨债的那位,我不会对亨利说谎的。

亨利:我的布丁是谁吃的?

班迪:是……是爱丽丝,才不是我……

亨利:呵呵。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班迪:做i……(被摀住嘴

亨利:下一题!!

39、曾經吵過架嗎?

班迪:每一天。

亨利:每一天。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班迪:他想离开我啊!!!一秒都不准!!!(哭

亨利:我只是上厕所锁个门而已(叹气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班迪:亨利,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说我把你按在床上的这种事情了,这种事情都要跳下一题对吧!我很棒吧?

亨利:……都说成这样了……下一题吧……唉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班迪:想!!但是我不会让他有机会转世的。

亨利:什么意思?

班迪:亨利,你已经把灵魂给我了,现在的你跟我们一样成为了永生之物。

亨利:什么时候的事?!

班迪:跟你第一次的时候。你不记得你跟我交易什么,对吧?这样才好啊哈哈哈(坏笑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班迪:亨利画我的时候。

玛瑙:就这样?我以为你会有更夸张的答案。

班迪:亨利画我的时候我都在看,他的眼神是对于所爱之物的珍视的眼神,我觉得能被这样爱着,好幸福喔。

亨利:班迪……你没事吧?你吃到什么不该吃的了吗?

班迪:……我好像喝到咖啡了。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班迪:从来没有。

亨利:从来没有。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班迪:得不到就硬上。

亨利:班迪?!我们讨论过的!

玛瑙:那亨利先生呢?

亨利:给予他一切。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班迪:君子兰。

亨利:玫瑰。

班迪:你知道的花很少,对吧?

亨利:呃……对,但是我真的觉得你是朵玫瑰,因为妖艳。

班迪:亨利!!!!!!!(激动

亨利:天啊班迪!你怎么流墨汁了!这是鼻血吗?!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班迪:没有。

亨利:没有。

48、你有何種情結?

班迪:恋父情结。

玛瑙:这么直接的吗?!

亨利:……斯德哥尔摩。

玛瑙:这么直接的吗?!?!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班迪:工作室也才几个人而已,不是公开才怪。

亨利:而且我们还上了节目。(捂脸

班迪:对欸!嗨!!!!亲爱的读者你们好吗?后排的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玛瑙:哇喔!不愧是明星,打破第四道墙也这么自然!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班迪:可以!

亨利:可以。

玛瑙:两人的答案都是肯定呢!为什么呢?

班迪&亨利:因为永生。

评论(14)

热度(24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