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米羅

我是回音米羅,叫我米羅(・∀・)
常常踏入冷坑,然後沒糧吃( ;∀;)

長得可爱的都是变态
我不可爱,但我变态
ヾ(・ω・*)ノ

【班亨】日常小故事3

~ Bendy x Henry

~ 没有粮我要死了,只好自己产(野外求生的港觉

~ Bendy,一个内心戏很多的甜蜜恶魔

~Henry,一个视工作如命工作是信仰的老实男人

~ 请鞭轻一点

~ 以上没有问题的话请安心服用本帖(・∀・)




「班迪,孩子,晚餐想吃什么?」亨利翻找橱柜,综合刚刚爱丽丝和鲍里斯的意见,培根汤和总汇三明治现在的票数是2:1。

趴在床铺上,班迪在他的小小笔记本上飞快的动着笔,小小的微笑表情哼着歌,好像没有听见亨利说话。

于是亨利又问了一次。

「班迪,晚餐吃什么?」

班迪终于抬头,可爱的微笑始终如一,但他在想什么呢?

「你猜猜看啰,亨利。」小小班迪双手撑着头,踢着脚,头随着他打趣的表情左右轻晃。

「好吧~那……如果我是班迪,我会想吃……」亨利配合班迪,他搓搓下巴,假装在思考,然后瞄向他亲爱的小恶魔「培根汤!」他说。

「亨利!你真懂我!」班迪的笑容更加高兴了。

「你在写什么?」亨利问。

没发现班迪一闪而过的脸红。

「嗯……一些东西。」班迪把笔记本藏到身后。

「你不想和我分享你的文字吗?」亨利问。

「不准看!亨利。」班迪说「不只你,爱丽丝和鲍里斯也都不行!」

「好吧,等你好了,记得下来吃饭喔!」亨利说完就下楼去做饭了。

班迪松口气,打开了他珍惜的笔记本,继续写道------

「班迪,亲爱的,晚餐想吃什么?」

浑厚的声线,充满磁性的声音,他的话语骚动着我的耳膜,我在他一声声的叫唤中再次迷失了自我。

他好像以为我没有听见,于是又问了一次。

我该怎么回答呢?该说「吃什么都好,只要是你做的。」还是「我想吃的,是你。」

但最后,我只说出「你猜猜看啰,亨利。」

我在想什么呢?亨利,在你面前我总不能控制自己,我想要你了解我,我要你了解我,而我也同样的、强烈的渴望了解你,我知道我必须对你说出我真实的想法,但我的自尊心,喔,他们太强大了,以至于我那到了口边的爱意迟迟无法表达。

亨利,我惊讶你的回答。

「你想吃培根汤。」你说。

「亨利。你真懂我。」你一定注意到我那藏不住的兴奋表情,那是欣慰,那是感动,那是我知道你在意我。

你知道这会让我把持不住,对吧?

「那是当然,我的宝贝,现在……」亨利的表情让我无法自拔,我只是痴痴的望着他的每一个动作,他要做什么?为什么……亨利脱掉了衬衫?

「想不想来点饭前甜点?」

我的亨利,你总是这么了解我,你明明知道我不会拒绝,还是说,你也在渴望?

「求之不得。」我凝聚力量,变成墨水恶魔,然后扑向我的挚爱。

然后…………

而在饭厅,一直等不到班迪下楼的三人,已经开始享受他们的美味晚餐了。

「班迪怎么还不下楼?」亨利满嘴三明治问。

「他应该还在写他的东西吧?」爱丽丝说。

「你看过?!他都不让我看,他写了什么?」

爱丽丝的表情顿了一下,她很为难,接着想了想,然后说。

「生活的日常。」爱丽丝说,继续喝汤。

评论(9)

热度(2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