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米羅

我是回音米羅,叫我米羅(・∀・)
常常踏入冷坑,然後沒糧吃( ;∀;)

長得可爱的都是变态
我不可爱,但我变态
ヾ(・ω・*)ノ

《班亨》相性一百問1~25

~ Bendy x Henry

~ 没有粮我要死了,只好自己产(野外求生的港觉

~ Bendy,一个撩不动老伴就变身的傲娇自大小恶魔

~Henry,一个视工作如命工作是信仰的老实男人

~ 原諒我的文筆實在是爛的可以,以及正经的班亨已经有高人 @查无此人💅 在写了,請原諒我只會寫沙雕,请鞭轻一点(跪

~ 以上没有问题的话请安心服用本帖(・∀・)




欢~~迎各位来到班迪亨利相性一百问!!今天的主持人是本小姐我!也就是来自SU的可爱红纹玛瑙!来宾请掌声鼓励!!好了好了,接下来我们欢迎我们可爱的班亨两人!班迪,亨利,向摄影机招招手!


班迪:(兴高采烈微笑挥手

亨利:呃……嗨~

玛瑙:哇喔!班迪好有明星的架势喔!

班迪:那当然!我可是明星呢!对吧亨利?

玛瑙:那么就让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吧!相性一百问?!(麦克风指向观众

观众:我们爱班亨!!(欢呼


1、請問你的名字是?


班迪:班迪!

亨利:我叫亨利•斯登



2、年齡是?


亨利:嗯……我再次回到工作室后年龄就变成了30岁,那就30岁吧。

班迪:不知道,不在乎,只要能跟亨利在一起就好!

亨利:他的人物设定的确没有年龄……你希望自己几岁呢班迪?

班迪:……跟亨利一样。



3、性別是?


亨利:男人。

班迪:墨水。(・∀・)

亨利:(◐∇◐*)?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班迪:能文能武可爱机灵冰雪聪明颜值超高智商爆表你们比不上………(吧啦吧啦

亨利:老实人……吧?哈哈哈


5、對方的性格呢?


班迪:工作狂不懂情调的木头脑袋!(怒

亨利:很想看看他家长是怎么教的……(扶额

班迪:哼!我爸的教育方法就是把我扔在空无一人的工作室30年!

亨利:QAQ对不起……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亨利:什么时候喔……嗯……我想想,大概30多年前,我将他画出来的时候。

班迪:我还在纸上时就认识他的,但当时没有任何记忆。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班迪:第一次是「啊!爸爸!」这样,他再次回到这里时,我以为我看到天使。

亨利:刚画出他时觉得很可爱,再次回到工作室时,我……快被吓死OAQ

班迪:哼!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班迪:再次回到工作室。

亨利:咦?

班迪:因为你没有忘记我。

亨利:沒忘記是因為我愛你。

班迪:!?

亨利:没有爸爸会忘记自己的儿子。

班迪:…………有时候你真的很欠打。

亨利:咦!?


9、討厭對方哪一點?


班迪:工作时看都不看我一眼!!!ಠ益ಠ

亨利:我工作时他不断打断我。ಠ_ಠ

班迪:工作哪有那么重要?!看我啊!

亨利:没有工作没有钱买墨水养你们啦!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班迪:我觉得不错(默默把亨利融进体内

亨利:%¥€£&(我不能呼吸!

观众:awsl !!!!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班迪:亨利

亨利:班迪

玛瑙:就叫名字??

亨利:因为喊他儿子班迪会生气哈哈哈。(腼腆笑

玛瑙OS:我不是这个意思—_—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班迪:老伴。

亨利:ಠ_ಠ!?

班迪:亨利你呢?

亨利:……你可以喊我老爸。

班迪:臭亨利是木头脑!!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亨利:嗯……应该是猫吧!

班迪:木头。

亨利:木头不是动物喔。

班迪:可是你就是木头。

亨利:咦!?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班迪:当然是送我自己啰!!

亨利:培根罐头,他最喜欢这个了。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班迪:他。

亨利:墨水,这样工作就不用愁了。

班迪:(现场变出一瓶墨水

亨利:班迪!?这是??

班迪:用我做成的墨水,给我省着点用!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班迪:工作有那么重要吗?!再多看我一眼啊!ಠ益ಠ

亨利:逼我离开工作岗位ಠ_ಠ


17、你的毛病是?


亨利:最近右肩有点硬呢……

班迪:亨利,这题的毛病应该不是这个意思喔。

亨利:咦?这样吗……



18、對方的毛病是?


班迪:木头工作狂。

亨利:你今天是专门針對我就对了OAQ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班迪:他只要在工作我都很不爽ಠ益ಠ

亨利:你这小王八蛋!!!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亨利:…………工作눈_눈

班迪:哼!知道就好!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班迪:只差没有让他怀孕了哈哈哈哈。

亨利:(◐∇◐*)死小鬼你可以再口无遮拦一点。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班迪:没有约过会欸,对吧亨利?

亨利:嗯,毕竟我们没有办法离开这间工作室。

班迪:那就是每天都在约会啰!!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班迪:他很怕。

亨利:你才刚刚追杀完我欸!!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班迪:我吻了他!(骄傲

亨利:嗯。但那不是我的初吻了。

班迪:什么!?但你说你的初吻是给了我的!你……又要说谎吗!你这个骗子!

亨利:在你还在纸上时,我第一次画出你的那个下午,我激动的吻了你,之后才将你拿给乔伊看。

班迪:??!!!(心脏受重击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班迪:工作室눈_눈

亨利:工作室(・∀・)


评论(9)

热度(35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