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米羅

我是回音米羅,叫我米羅(・∀・)
常常踏入冷坑,然後沒糧吃( ;∀;)

長得可爱的都是变态
我不可爱,但我变态
ヾ(・ω・*)ノ

《班亨》日常小故事2

~ Bendy x Henry

~ 没有粮我要死了,只好自己产(野外求生的港觉

~ Bendy,一个撩不动老伴就变身的傲娇自大小恶魔

~Henry,一个视工作如命工作是信仰的老实男人

~ 请鞭轻一点

~ 以上没有问题的话请安心服用本帖(・∀・)


《墨水共感》

班迪留了一个小小的搜寻者在亨利的衬衫口袋里。

班迪将自己的感觉与小追寻者连动。

「哈……亨利……」

三十年,班迪在冰冷的工作室里待了三十年了。班迪反复游走在黑暗的长廊,呼吸着充满墨水的空气,肺部已经被寂寞空虚填满占据。原本以为永生的生命让他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在无限的时间中慢慢腐烂成墨汁。

没想到亨利出现了。三十年的孤单感与空虚,亨利只用三十秒就把它排解了。

头一次,班迪学会了渴望,班迪渴望温度,他想要温暖,想要有人能依偎,想要得到从来没有感觉过的、他应得的爱。

而现在,亨利的体温、亨利的味道、亨利……班迪的脑中现在只有亨利,一个他可以依靠的人,一个唯一回来他身边的人。

也是一个他现在正在偷偷骚扰、满足自己的人。

「亨利……你的体温……好温暖……」三十年的墨水坑里只有冰凉。三十六度是让人安心的温度。

「亨利……你的味道……好安心……」搜寻者蹭过亨利上衣的每一寸角落,当然,认真工作的亨利是不会察觉这蚊子咬般的感觉。

「亨利……哈……我想要你……」班迪控制着搜寻者,搜寻者的形态化成千万条墨丝,缠绕着亨利,将他紧紧的抱住。


此时的亨利,只觉得新买的衣服可能有点紧,啊这边画错了,橡皮擦呢?


隔壁房间的班迪,已经快要控制不住自己了,他蹭着亨利枕头,试图缓和没有亨利就满足不了的渴望。


「嗯……亨利……你就像……在我体内一样……好温暖,肚子都感觉到你的体温。」


因为共感,搜寻者包覆着亨利,就像是班迪把亨利融进体内一样。

班迪发了狂似的想法充斥着他的思绪,早就想这么做了,让亨利只属于自己,让他只能看着自己,只有自己能感觉他的体温、他的一切。

亨利,不能再离开我。


这个下午,亨利在工作室完成了好多的图。而班迪,他在亨利的床补上,留下了很多因为亨利而流出的「墨汁」。


评论(3)

热度(26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