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米羅

我是回音米羅,叫我米羅(・∀・)
常常踏入冷坑,然後沒糧吃( ;∀;)

長得可爱的都是变态
我不可爱,但我变态
ヾ(・ω・*)ノ

【第五人格乙女】小学的换座位

《奈布》

「你!你坐那边!」

「你坐那边!不对,那边啦!」

奈布抓着你的手臂,指挥着大家换座位。

「然后你坐我旁面。」他拉着你到他右边的位子。

「好啦!这样你身边就不会有讨厌的臭男生了!」他宣布。

「可是奈布!你也是男生啊!」做你前面的薇菈回头说。

「哎呀我不一样啦!」奈布回嘴。

「哪有什么不一样?」

「哎呀你不懂啦!」奈布红着脸扮鬼脸。


《伊索》

「要一起……」伊索拉着你的手,用他最大的音量说。

好啊,那你坐我旁边吧!你说。

你们把桌椅靠拢,坐下之后他又轻轻抓着你的袖子。

「还要你长大以后嫁给我。」他呢喃道。

你刚刚说什么?你问他,他太小声啦。

「没有……」他摇摇头,默默的把手放开。


《幸运儿》

「恶心!为什么你坐我旁边啦!」幸运儿红着耳根子对你大叫。

老师排的位子又不是我选的,你说。

「不管啦,臭女生就是恶心!」他对你吐舌头。

你完全知道为什么他会有这种反应,你笑了笑。

幼稚鬼。你说

「哼!」他赌气,没错,他绝对不会承认到下次换座位前的每一节课他都在偷看你。


《伊莱》

伊莱一直都很有人缘,每次换座位大家总是抢着跟他坐,但是这次——

「可是昨天我占卜到我会跟她坐欸。」牵着你,伊莱露出抱歉的表情。

「喔……那好吧。」艾玛觉得可惜。

「毕竟是占卜的结果嘛,没办法了。」艾米莉附议。

她们离开后,伊莱转头问你。

「我可以跟你一起坐吗?」

不是占卜说我们会一起吗?你问。

「我骗他们的,我想跟你坐。」他狡猾的笑笑。


评论(5)

热度(1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