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米羅

我是回音米羅,叫我米羅(・∀・)
常常踏入冷坑,然後沒糧吃( ;∀;)

長得可爱的都是变态
我不可爱,但我变态
ヾ(・ω・*)ノ

【第五人格乙女】当你再次回到这里(内含:入殓师、先知、前锋、幸运儿、约瑟夫)

~ 设定:你离开庄园一阵子,而今再次回来

~ 我想试着写出棉花糖般的甜文

~ooc我扛,角色你们来爱

~以上没问题请安心服用本帖(・∀・)



《伊索》


「我一心盼着有一天你能回家。」

「不对,好像不应该说家,我是说,你能回来。庄园实在不能算是像样的家,但有你在怎样都好。」

「不对,我是说……你能回到我身边……」

「……对不起,但是当我满脑子想独占你的时候,很难藏住心里的话。」



《伊莱》


「你在外面我完全无法替你占卜!」

「我好怕!怕你在外面已经结了婚,有了小孩,忘了我……」

「役鸟找不到你,占卜也没有用!」

「里奥跟我说你其实前阵子回来过,我才想去找你,结果你又消失了,我还不到一个小时没有想你你就消失了!」

「原谅我的失态,但是,能不能不要再离开我了?」



《威廉》


喔!看到你后威廉有点太激动了,他的呼吸起伏的像是刚打完一场激烈的球赛。

让他缓缓,由旁白我来说明好吗?

求生者们都说他们从威廉口中认识了你,他们说他除了吃饭、睡觉、破译,还有想你到叹气的时候,都在谈论你。有时候,吃饭睡觉破译时还会破例。

他想你。

瞧,他因为我说出他的秘密,害羞到红了全身。



《幸运儿》


「你离开之后,为了能好好的迎接你,我尝试做了很多事。」

「我试着烹饪,想做出最棒的料理。」

「我试着画画,想做出最棒的欢迎布条。」

「我练习这个,练习那个,但练习最多的还是……还是见到你时要跟你说的话。」

「我想我太紧张了,你觉得我表现的好吗?我真的好想你。」



《约瑟夫》


「你知道思念对胃有多伤吗?」

「庄园里到处都是你的影子,我种的玫瑰像你,晚餐烛台上的火焰像你,甚至破译机的闪电也闪出你的形状。」

「那么多东西像你,你却不在我身边……」

「但是你回来了,真实的在我眼前!」

「美智子说我瘦了一圈,我跟她说那是因为玉米浓汤的奶香太像你了,我舍不得喝。」


评论(11)

热度(38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