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米羅

我是回音米羅,叫我米羅(・∀・)
常常踏入冷坑,然後沒糧吃( ;∀;)

長得可爱的都是变态
我不可爱,但我变态
ヾ(・ω・*)ノ

【第五人格乙女】病娇的他们与你(内含:先知、入殓师、勘探员、幸运儿)

~ooc我扛,角色你们来爱(・∀・)

~ 黑暗慎入!!!

~ 问我多黑?

~ 我会让你们想起第五人格是恐怖游戏(作者别啊

~以上没问题请安心服用本帖(完全不能安心啊!




《伊莱》


【好感度0%】


「哎呀,新人,多多指教啰!」


【好感度20%】


「我的职业?我是先知喔!」

「那你,相信我吗?」

{选项1:相信}  {选项2:不信}

「哈,亲眼所见,亦非真实。」

「不过有件事你可以相信,那就是我什么都知道。」


【好感度60%】


「没事吧?!」

「我感觉监管在这里就赶过来了!」

「因为我是先知啊,我什么都知道的。」

「你问监管怎么不见了?对欸……刚刚还在的啊……大概是要佛了吧?不管怎么样,我们去修机吧。」

{监管者已被删除}


【好感度80%】


{园丁已被删除}

「嗯?最近都没有看到园丁?」

「因为我删掉她了啊。」

{选项:删掉了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什么意思?你在说什么啊?」

「没事了,回去睡觉吧,醒来之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好感度100%】


「嘛……看来瞒不住了。」

「庄园里的其他角色,都被我删掉了。」

「这游戏只剩我们两个人了。」

「说过的吧?我什么都知道喔,所以我很清楚自己是@$#游戏£¥€角色&%£……」

「那你怎么做呢?删掉这游戏?还是跟我一起永远的待下去。」

{选项@+$:删除游戏}

「真……狠呢……$#$@√%&•£但我还是爱着你1££¥¥&」

{ 第五人格已删除 }

{ 錯誤代碼 }

{ 404. }



《伊索》


【好感度0%】


「新人……你好……」


【好感度20%】


「我的职业?……我是入殓师。」

「你会怕我吗?」

{选项1:会}  {选项2:不会}

「……这样啊。」

「那如果我说,我的兴趣是帮你入殓呢?」


【好感度60%】


「我啊,很喜欢你呢……」

「眼睛也好、嘴巴也好……」

「你也喜欢我吗?真高兴……」

「不然我们交换一下吧?」


【好感度80%】


「来吧……交换眼睛吧……」

{ 手术成功 }

「深呼吸……很痛吧?」

「你看,我们是这世上唯一能看到同样景色的人喔。」


【好感度100%】


{ 手术成功 }

「嘶……好痛……」

「不过这样真好……右手是你,左手是我,我们把彼此拆开再缝起来。」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这样就永远都分不开了!」

「下次……来交换心脏吧?这样我们的心都能只为彼此跳动。」

{选项:好的}



《诺顿》


【好感度0%】


「前辈好!多多指教。」


【好感度20%】


「嗯?我的职业?我是勘探员喔。」

「什么叫没听过!?你!……算了。」


【好感度60%】


「前辈怎么了?最近好像跟大家有点距离?」

「怎么会呢?前辈这么棒的人怎么会有人讨厌呢?」

「而且前辈,如果大家都不喜欢你了,你、还、有、我、啊。」


【好感度80%】


「啧……」

「你是怎么发现的?我传你坏话的事。」

「我为什么这么做?」

「因为我想独占前辈。前辈身边的人太多了,我只是把他们支开而已,只有我能待在前辈身边!只有我!」


【好感度100%】


「不要……前辈不可以离开我!」

「我不要一个人!我不要一个人!」

「呐前辈,我们各吞一个磁铁吧!」

「用磁铁……让我们在一起,让我们永远在一起!」


胃。

穿。

孔。



《幸运儿》


【好感度0%】


「欸!?新人欸!请多指教啰!我叫幸运儿。」


【好感度20%】


「……痛。」

「啊!被发现了!喔,是你……」

「为什么用刀割自己……因为今天又犯错了啊,没能好好救下玛尔塔。」

「所以只好惩罚自己了,做错事的孩子本来就该受罚不是吗?」


【好感度60%】


「呼……呼……」

「不这么做……不会得到原谅的……」

「没有疼痛帮助,不会长记性的。」

「你原谅我!?……呜……呜呜,谢谢你!」

「我喜欢你,你能原谅擅自喜欢你的我吗?」


【好感度80%】


「你又去跟他们聊天了对吧?果然是我不够好……」

{选项1:把刀放下!!}{ 选项2:你给我冷静!!}

「欸!?但是……我被讨厌了不是吗?你不喜欢我了……」

「你没有这么想?欸嘿嘿,谢谢你。」

「我要学会放下?原谅自己?这样啊……」

「那……刀你帮我保管吧,我想为你改变。」


【好感度100%】


「谢谢你愿意原谅我。」

「我也会,试着学会原谅我自己的。」

「在那之前,一直陪着我好不好?不对,之后也一直好不好?」

{选项:当然好!}

「欸嘿嘿!还好人生有遇到你,我果然是最幸运的人了!」


评论(23)

热度(69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