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米羅

我是回音米羅,叫我米羅(・∀・)
常常踏入冷坑,然後沒糧吃( ;∀;)

長得可爱的都是变态
我不可爱,但我变态
ヾ(・ω・*)ノ

《班亨》日常短打小故事

~ Bendy x Henry

~ 没有粮我要死了,只好自己产(野外求生的港觉

~ Bendy,一个撩不动老伴就变身的傲娇自大小恶魔

~Henry,一个视工作如命工作是信仰的老实男人

~ 请鞭轻一点

~ 以上没有问题的话请安心服用本帖(・∀・)

《工作台上的故事》

「亨利! 看我!」

亨利在工作室努力作画,这时候的他,专注到有龙卷风要将他卷到堪萨斯都不会察觉。

班迪闲的发慌,不管爱丽丝的劝阻,直直往画师的工作室奔去。

「亨利,看我看我!!」他手舞足蹈,一会儿跳起草裙舞,一会儿用平底锅煎松饼。你想野餐吗?你想吃万圣节糖果吗?他不断的询问他最爱的画师。

「嗯……晚点吧……」亨利眼前只有工作,他快入定了。

突然,一只细长、墨黑色的手伸向画师的书桌,一只手掌压在画师的线稿上,线稿可怜的染上了寂寞的墨黑。

「亨利。看着我。」

亨利抬头,只见原本可爱的班迪变成了高瘦的恶梦,班迪脸上的笑容已经上下颠倒了,露出对于画师忽略他而产生的不满与对稿纸的忌妒。

「亨利。」他又叫了一次,这次更是猖獗的坐上书桌,张开双腿,摆出了让人无法移开视线、让人想「深入了解」的姿势。

「亨利。看着我。」恶魔的笑容又回来了,只是这次,带着浓厚的戏谑之意。

《不理你了》

因为亨利打翻了墨水,现在班迪呈现暴怒状态。

「你这个人!居然不尊重墨水!太可恶了!我要跟你分手15分钟!!」班迪的黑色墨水覆盖了全身,他气得狂喷墨。

「好啊随便你啦!这个自大的恶魔谁生的啦!」亨利被班迪莫名的理由惹怒,气得摔笔。

两人摔门,不说话了。

然后,过了五分钟……

小小只的班迪从门后探头,两只眼睛充满哀求。「亨利……十五分钟到了吗?」

《新朋友》

「嘿!班迪!我帮你画个新朋友如何?」手指指着纸上刚刚浮现的灵感,亨利兴奋的问他的老朋友。

「喔?」小班迪系领带的手顿了顿。「男孩还是女孩。」

「应该是个男的,但其实都可以。」亨利继续低头描线。

「他会像我爱你一样爱我吗?」班迪转头问他最爱的画师,眼里略带不屑。

「呃……如果你希望的话,只要你开心就好。」亨利搔搔头,眼神没有离开稿纸一秒。

突然,班迪从后方搂住坐在书桌前的亨利。

「帮爱丽丝画个男友就好。」不知何时变成高瘦恶魔的班迪,用他低哑、带有威胁的声音说。

「亨利,我只要你。」

评论(17)

热度(44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