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米羅

我是回音米羅,叫我米羅(・∀・)
常常踏入冷坑,然後沒糧吃( ;∀;)

長得可爱的都是变态
我不可爱,但我变态
ヾ(・ω・*)ノ

【第五人格】當他们看见扮成自己的coser

~ 冷笑话:你们知道三角函数cos的拟人叫什么吗?叫coser(笑


《约瑟夫》


「头发不够柔顺啦!」

「我的脸要再更白一点!」

「才不用抹那么多粉呢!」

约瑟夫指着coser,不断的做出评论。

「总归一句,不像。」他摆出高傲的脸孔。

停顿了一下,他柔声道。

「……不过,谢谢你喜欢我,我会继续加油的。」


《伊索》


看着眼前的coser,伊索的内心戏非常的丰富:我的天啊,他扮成我的样子欸!我、我这种人、我这种小透明、也有人喜欢!我、我、我好激动,好谢谢他看到了我,好感动喔!

千言万语汇集成了行动,他落下激动眼泪,「谢谢你……喜欢我……呜」


《黄衣之主》


「孤以为孤会是让人闻风丧胆的存在。」

哈斯塔看着coser,上下打量。

「这副亲民的样子也不错!」哈斯塔哈哈笑了,「你的脸也长得很好看呢!不错不错,孤很欣赏你喔!谢谢你信仰我!」


《杰克》


「喔喔!你这个手刀是什么做的啊?」

「啊?原来不是真的刀啊。」

「什么!?你说真的刀不能带来会场吗?!会被赶出去!?」

他看着自己手上的手刀。

「那……这个该怎么办……」


《裘克》


「小伙伴!来吧我们一起来火箭冲刺!」

裘克兴奋的举起火箭筒。

「现在是猛男时间!来啊你也一起喊!」

就在coser快被折磨死的时候,裘克突然安静下来了。

「还有……那啥的,喜欢我这个哭泣小丑什么的,谢谢你啦。」


《伊莱》


「哇!是我欸!」

他开心的跑过去,左看看右看看。

「好像喔!小兄弟你不错欸!」

他开心的拍拍coser的胸脯,但coser却往后跳了一大步还倒抽一口气。

听到她的声音,伊莱才发现不对。

「你是女孩子啊!?……那个,对不起我不知道,那个、来!役鸟借你摸摸吧!原谅我吧!」


《奈布》


「哇喔!好多!」

他看着面前满满的「奈布们」,突然想到一个主意。

「全体奈布!我们来组成一支军队吧!」

「一起去欺负监管者们!溜到他们怀疑人生哇哈哈哈!」


《艾玛》


「欸欸欸!?好多艾玛喔!」

她看着眼前的coser,有的还是她的套装,她突然觉得心里暖暖的。

「谢谢你们!艾玛我好像多了好多家人喔!就像姐妹一样欸!」

嗯,除了爸爸跟在天上的妈妈,我还有大家!所以,我会加油的!不会辜负游戏图像这个位子的!


评论(10)

热度(5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