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米羅

我是回音米羅,叫我米羅(・∀・)
常常踏入冷坑,然後沒糧吃( ;∀;)

長得可爱的都是变态
我不可爱,但我变态
ヾ(・ω・*)ノ

【第五乙女】男人都是大猪提子!

~ ooc我扛,角色你们来爱

~ 梗都来自网路上的梗图们

~ 沙雕警告

~ 以上没问题请安心服用本帖(・∀・)


《伊索》

你:「情人节要到了,想不想找个情人应景?」(疯狂暗示

伊索:「难不成清明节家里没死人你也要弄一个来应景?」


《奈布》

他端来了一杯饮料。

「咖啡还是茶?」他问

难得他这么温柔,你决定反撩他。

「你。」你说。

「答错了这是茶。」他将饮料递给你。


《约瑟夫》

下雨了,你却刚好没带伞。

「不介意的话,这件衣服你先披着吧!」约瑟夫将外套脱下,盖在你身上。

「谢谢……那你怎么办?」你担心的问。

「我有雨伞。」他说。


《裘克》

「呐呐,你觉得我是S还是M?」你问裘克。

他怔怔的看着你。

過了半晌才緩緩開口。

「我觉得你是XL。」


《伊莱》

你,生气了。

你,夺门而出。

伊莱冲到楼下拦住了你。

把门夺了回来。


《诺顿》

「今天好冷喔……只有10度……」你看向诺顿,试图讨抱抱。

「喔?那你可以到墙角去,那里有90度,保证温暖。」来自理科男子的冷笑话。


评论(11)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