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米羅

我是回音米羅,叫我米羅(・∀・)
常常踏入冷坑,然後沒糧吃( ;∀;)

長得可爱的都是变态
我不可爱,但我变态
ヾ(・ω・*)ノ

【第五人格乙女】病与监管者(内含:杰克、约瑟夫、宿伞之魂、哈斯塔)

~ ooc我扛,角色你们来爱

~ 慎重警告⚠,大量血表现,大量恐怖元素。

~ 第五人格是恐怖游戏喔。(你想干嘛

~ 以上没问题请安心服用本帖(・∀・)



《约瑟夫》

叩、叩、叩,是钉子钉入木板的声音。

他将你双手张开钉在画框上,并挂上壁炉。

「完成了,你的灵魂在我的相片里,肉体也在我的画框里。」

「这样的姿势就如同耶稣被钉上十字架。」

「看那!现在的你是多么的凄美!」

「你是我的救赎,你就是我的神啊!」

他发了狂似的尖声大笑,然后,转为低泣。

「呐,把我这个困于永生的人,带到有你在的天堂,好吗?」



《杰克》

开膛艺术家有他们的美感,杰克也不意外。

「用你的血才能完美的装饰你的唇。」

「这样重新排列你的肋骨果然没错。」

「这洁白的肠子刚好作为你的上吊绳。」

他看着被自己肠子吊在天花板上的你,仔细端详。

「你果然是我最完美的艺术品!」




《宿伞之魂》

他们一直都是两个人,但他们明白,你的爱只够分给一个人。

好想要。

好不甘。

怎么办呢?

合而为一就好了啊!

在你眼前的人,你认不得了。

左臂、右脸、右眼是范无咎。

双腿、右手、耳朵是谢必安。

一道血淋淋的伤口,从腹部一直裂到胸口。

胸前跳动的心脏,是哪一个人的?




《哈斯塔》

「你爱我吗?」

他每天都这么问你。

已经好几千年了,你被放在他的祭坛上已经好几千年了。

他见证了你的死亡,你肉体的腐化,于是他赐你的骨骸不化。

千年了,黄衣之主每天都对着一具骨架问着同样的话。

「你爱我吗?」


评论(6)

热度(1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