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米羅

我是回音米羅,叫我米羅(・∀・)
常常踏入冷坑,然後沒糧吃( ;∀;)

長得可爱的都是变态
我不可爱,但我变态
ヾ(・ω・*)ノ

【勘殓】灵魂空洞2

~ 吃我堪殮(丢

~ 我也没想到会有2

~ 两个内心都有残缺的人,终于找到彼此,并同时期盼着对方能够成为自己的救赎。

~ ooc 我扛,角色你们来爱

~ 以上没问题请安心服用本帖

伊索跟新來的諾頓好上了。

这是庄园最近的奇闻。

他们不知道那天发生的事。

当时————

「这里是红教堂。」伊索说「无敌点在这里,要这样绕。」

伊索负责带诺顿熟悉庄园,他带着诺顿走过每张地图。

「这里是湖景村,这边太空旷了要小心,在这里倒了就算是我也救不了你。」

「好了,以上,有问题吗?」伊索机械式的介绍完所以地图,心里暗想,有问题也不准问我,我不想回答。

「有问题,前辈。」诺顿举手。

我不想回答。

「我发现,前辈一直是一个人欸。」

你能不能不要那么直接,坎貝爾。

「吃饭时也是,在聊天室时也是,伊索前辈总是一个人,不会寂寞吗?」

「不会,我有棺材陪我。」伊索决定随便丢个理由。

「啊!我想起来了,」诺顿勾起一抹温柔的微笑,笑里藏著开山刀「伊索前辈,是社交恐惧对吧?」

什么不好说你偏偏说这个!!!!伊索在心里怒吼。

「听其他前辈说,要治好社交恐惧的最佳办法,就是主动的关心,所以……」诺顿将伊索按倒在地,没等伊索起身,便将自己的身体压上,双手撑地,不让伊索有移动的余地。他早知道,社恐的前辈对于眼前的状况会非常恐慌,并绝对避免肢体碰触。

「我们来,谈心吧。」诺顿直挖伊索内心最深的恐惧。所谓强行撬开别人心防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我不会……觉得寂寞……所以不需要谈什么……」伊索已经觉得呼吸困难了,拜托诺顿,快点起来啊!

「那为什么前辈总是看着大家聊天,总是对大家露出羡慕的眼神?」

「没有……」

「明明就寂寞的要死。」诺顿的脸上卷上一层阴霾「再说不怕寂寞啊。」

「我……」

「现在在你面前有个人,他愿意给你依靠,愿意给你温暖,愿意做你的朋友,只要你说……」诺顿把嘴凑近伊索的耳朵,呢喃中带着蛊惑「“我想要你”。」

「我不……」我不需要,伊索本想这么说,但是社交恐惧偏偏这时发作,好可怕,没办法好好说话,怎么办……

「不要吗?那我只好离开留你一个人在这里啰?」诺顿起身,准备留伊索一个人在这里。诺顿从其他求生者那里听说,只要伊索的社恐发作,就要赶快带他回到宿舍,不然伊索会在原地昏倒的。

但是,眼前的病症是诺顿的一个大好机会,他要伊索了解到,只有他,只能是他,只有自己能帮助伊索,只要他愿意开口,求他。

「不……不要走……我……」伊索不知哪来的勇气,伸手抓住诺顿的衣角。我怕,请把我带回宿舍。

「嗯?伊索前辈要什么?」诺顿蹲下与伊索平视,眼里除了鼓励更多的是强迫。

「要……你陪……」

「什么?太小声了听不见喔。」

「要……诺顿……」

「伊索前辈刚刚没有说话对吧?」

「要诺顿……要你做我朋友……」

「不对喔,前辈。」诺顿摇头「我刚刚跟你说要说什么才算数?」

「你好坏……」伊索喘着气,社恐把他逼入死角,眼前诺顿的话语是击碎他面子的最后一根稻草。

「我想要你,诺顿。」伊索大口喘着气,眼泪在打转,这个新人……好可拍。

诺顿俯身抱住伊索,这是第二次了,「那么前辈,不准离开我身边。」诺顿以最细微却最清楚的气音说「承认吧,你已经离不开我了。」

诺顿的微笑,笑里带着征服的满足。

评论(2)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